獨立站建站SaaS服務平台FunPinPin完成A2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21日,中國獨立站建站SaaS服務平台FunPinPin宣布獲得梅花創投的A2輪融資,本輪融資是FunPinPin近半年內的第二次融資。

該資金將主要用於團隊建設、產品研發及市場拓展,並用以繼續扶持中國DTC賣家出海,本輪融資由萬世資本擔任財務顧問。

FunPinPin成立於2020年,是⼀家具有營銷基因的獨立站建站服務平台。其創始團隊由清華、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歸精英組建,是一支具有國際化視野的優秀團隊。FunPinPin於2021年12月已經獲得創新工場領投的千萬級美金A輪融資。

目前,FunPinPin已成功服務千餘家跨境電商客戶,包括女性抗衰品牌MISSPEP、高端個護品牌JOVS、全球消費級AR眼鏡領軍品牌Nreal等大賣。

FunPinPin產品負責人田影影表示:為了滿足中國商家的各種精細化需求,FunPinPin打造了Market Place 開發者平台,旨在通過多元的技術解決方案,鏈接優秀的開發者與優質的中國品牌商家。通過海量插件和人性化設置,幫助中國商家實現高品質網站。在未來,我們將建立完整的PaaS生態,提升全球商家及技術開發者的獨立站體驗。

在建站產品服務能力上,FunPinPin不斷打磨產品,完善功能。自研建站系統,幫助商家搭建高品質獨立站。形成了具有FunPinPin特色的建站能力,即:網站更美觀、轉化更高效、更快更安全。賣家的需求除了建站,就是引流。如何幫助賣家獲得更優質更便宜的流量,必然是擺在SaaS建站平台面前最需要解決的問題。而FunPinPin服務團隊掌握海外一手營銷信息和趨勢,可以為中國賣家提供更準確的營銷建議,讓出海營銷先人一步。因此,“獨立站+引流”的完整閉環服務,成為了中國賣家選擇FunPinPin的重要理由。

相信在資本市場的支持下,FunPinPin將繼續秉承着”客戶第一、追求極致”的企業價值觀,持續扶持DTC賣家出海,讓更多的中國商品走向全球。

梅花創投創始合伙人吳世春表示:跨境電商是梅花長期看好的領域,憑藉優秀的供應鏈能力,中國本土品牌迎來全球發展的新機遇。FunPinPin圍繞獨立站生態,通過為商家提供建站、營銷、數據安全等一站式服務,助力更多本土品牌走向國際化。我們相信FunPinPin團隊的創新精神與戰略能力,可以在高速發展的跨境電商市場實現進一步的技術升級與場景落地,持續為商家提供更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成為全球領先的電商服務平台。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獨立站建站SaaS服務平台FunPinPin完成A2輪融資  2022-03-21
  • 夸父炸串宣布完成數千萬元A2輪融資,半年累計融資超1.5億元  2021-10-22
(0)
上一篇 2022-03-21 17:52
下一篇 2022-03-21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