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Arcade 首批遊戲下架,因與開發商合同結束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8 月 3 日消息,此前我們報道蘋果將從 Apple Arcade 下架部分遊戲,當時蘋果沒有說明這些遊戲將在何時消失,但大約兩周后,上面列出的遊戲現在已經從 Apple Arcade 下架。

蘋果Apple Arcade 首批遊戲下架,因與開發商合同結束

  7 月 18 日蘋果在 App Store 的 Arcade 區域增加了一個名為“Leaving Arcade Soon(即將離開 Acrade)”的板塊,首批被下架的遊戲共有 15 款,包括:Spelldrifter(咒語浪人)、Projection: First Light(投影:破曉)、Lifeslide(生命滑翔)、EarthNight(地球黑夜)、Cardpocalypse(卡牌啟示錄)、Dead End Job 等,這些遊戲現在在 App Store 中已經搜索不到。

圖源:Macrumors圖源:Macrumors

  根據 7 月 25 日蘋果新發布的一項公告顯示,遊戲在 Apple Arcade 下架后,之前下載該遊戲的用戶仍可繼續玩“至少兩周”的時間。 也就是在 8 月 16 日之前都可以遊玩,而且可能會超過這個時間。

  如果在這段時間之後用戶還想繼續遊玩,將會收到“No Longer Available(不再可用)”的信息。

  蘋果表示,在一個遊戲從 Apple Arcade 中下架后,開發商可能會選擇在 App Store 上為所有用戶提供這款遊戲。但 App Store 的遊戲版本可能與 Apple Arcade 的版本不同。如果開發者選擇允許用戶在 App Store 版本的遊戲中加載其保存的進度,用戶就可以接着在 Apple Arcade 版本中的位置繼續遊戲。否則,用戶必須重新開始遊戲。

  至於遊戲下架的原因,據 MacRumors 報道,有消息稱,當 Apple Arcade 首次推出時,蘋果與一些開發商簽訂了三年的協議,顯然,其中部分合同已接近到期,並且不再續約。

  IT之家了解到,蘋果於 2019 年 9 月推出了新的訂閱遊戲服務 Apple Arcade,用戶每月支付 4.99 美元(摺合人民幣 33.67 元)的費用,即可遊玩 200 多款沒有廣告、沒有應用內充值的遊戲。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TechWeb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8-03  蘋果Apple Arcade 首批遊戲下架,因與開發商合同結束
  • 2022-07-21  部分遊戲將從Apple Arcade下架,蘋果稱之後至少還能玩兩周
  • 2022-07-19  協議到期,部分遊戲將離開蘋果Arcade
  • 2022-06-14  摩根大通:蘋果的流媒體音樂和在線遊戲收入到2025年將達80億美元
  • 2021-06-02  Apple Arcade服務已經兩個月沒有更新任何新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2-08-03 19:51
下一篇 2022-08-03 1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