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來啟動2023校園招聘,技術類崗位佔比超五成

訪問原網址

求職招聘 | 好未來啟動2023校園招聘,技術類崗位佔比超五成

作者:逍遙子 發布時間:

求職招聘 | 好未來啟動2023校園招聘,技術類崗位佔比超五成

作者:逍遙子 發布時間:

圖片27.png

8月1日,好未來宣布啟動2023校園招聘,面向國內外2023屆畢業生開放直播運營、內容產品、技術研發、產品設計、師資教研等五類近200個崗位。其中,技術研發類崗位佔比超五成,直播運營、內容產品則是今年首次開設的崗位。

追求創新與活力,新員工應屆生佔五成

2022年,我國高校畢業生人數首次突破千萬,規模和增量均創歷史新高。與此同時,隨着全球疫情常態化、行業轉型帶來的挑戰,“培養人才”成為企業發展的着力點。

好未來以“全新可能 更好未來”為主題,啟動此次秋季校園招聘,為2023屆國內外畢業生提供直播運營、內容產品、技術研發、產品設計、師資教研等崗位。崗位分佈於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加拿大、北京、西安等地,崗位數量近200個。本次校園招聘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於8月1日啟動,開放直播運營、技術研發、產品設計等崗位,以在線投遞簡歷為主;第二階段在9月初啟動,開放內容產品、師資教研等崗位,以校園宣講會為主。

自創立以來,好未來始終重視創新和人才的發展,對“人才”與“年輕、活力”的需求一直保持在高位。過去三年當中,好未來集團新員工中應屆畢業生比例非常高,達到了45%-50%。

在人才培養方面,好未來有着完備的內部培訓體系,通過專業通道和管理通道幫助每一位畢業生成長。“在好未來,應屆生入職后,通過內部培養而成長起來的分校校長、項目負責人以及核心業務骨幹比比皆是。好未來人力資源副總裁位晨介紹,“激發、喚醒和鼓舞”不僅是好未來做好教育的出發點,也是文化制度和人才培養的基礎,“我們希望整個氛圍能讓年輕人感覺到有趣、尊重和被授權。”

為應屆畢業生提供更多創造性機會

和往年相比,好未來今年校園招聘在崗位需求上有着明顯的創新和不同——今年是好未來首次啟動直播運營、3D美術、智能內容策劃等崗位招聘。

如今國內教育企業都在積極轉型,好未來也及時調整了業務和組織,尋找新的業務支點和增長路徑。2021年好未來旗下學而思網校和學而思培優全面升級素養體系,推出人文美育、科學創想、編程與機器人等熱門素養課程。現在的學而思素養中心通過構建體驗式、小組式、主題式、項目式的創新課堂,重點培養孩子面向未來的能力。同時,好未來正在籌備更多的海外分校,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北美、新澳等地區和國家。

在技術能力上,好未來是智慧教育國家新一代人工智能開放創新平台承建單位,業務上也在向科技服務、智能硬件以及生命科學等非教育品類做持續探索。

新業務高速迭代和發展,新的人才需求隨之產生。例如,短視頻平台已成為國內外知識普惠傳播的新陣地,好未來正在招募熱愛教育、英語功底深厚的直播運營、編導等人才……針對這些新興崗位,好未來已準備好相應的培訓體系,為新加入的年輕人打開更寬闊的的職業發展通道。

2022年,好未來已走過19年曆程,已建立起覆蓋各年齡段的智能內容生態。“科技創新是我們的核心主題,而愛賦予我們更多的責任,我們希望能和更多的優秀人才一起,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位晨表示,好未來將持續努力創新,為應屆畢業生提供更多具有成長性和創造性的工作機會。

簡歷投遞渠道

好未來招聘官網:http://job.100tal.com/yjszw

郵箱:[email protected]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搜狐  芥末堆  TechWeb

相關事件

  • 好未來啟動2023校園招聘,技術類崗位佔比超五成  2022-08-02
  • 互聯網公司校招大幅增加入職名額,核心崗位首次開放  2021-10-20
  • 阿里巴巴宣布啟動史上最大規模校招,開放113種崗位  2021-07-19
  • 教育部:今年政策性崗位已吸納280多萬畢業生就業  2020-09-28
(0)
上一篇 2022-08-02 18:51
下一篇 2022-08-02 1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