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宣布與騰訊合作推出雲遊戲掌機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2日訊,今日,羅技 G 騰訊遊戲宣布合作,並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雲遊戲掌機,該產品將充分發揮羅技 G 在硬件方面的專業積累與騰訊遊戲在軟件服務方面的技術優勢。雙方與Xbox Cloud Gaming NVIDIA GeForce NOW 團隊緊密協作,使得該款全新的遊戲掌機支持多平台雲遊戲服務,讓玩家在PC和遊戲主機以外的場景下也能暢玩3A級遊戲大作。

羅技 G 和騰訊遊戲對遊戲的未來有着共同的願景,融合雙方對遊戲體驗品質的追求,共同致力於創造令人興奮的雲遊戲體驗。雲遊戲通過數據中心服務器完成遊戲的渲染、運行並傳輸給用戶,使其無需下載或安裝就能直接暢玩PC及主機遊戲。

騰訊智能創新業務總經理吳丹先生表示,羅技 G PC 和主機遊戲設備方面的領先地位使其成為我們理想的合作夥伴,並助力我們實現為全球遊戲玩家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的願景。這對我們公司來說也是進一步推動遊戲設備發展的新機遇。

羅技全球副總裁、遊戲品類總經理Ujesh Desai先生說,我們與騰訊遊戲合作,因為它是一個全球領先的遊戲開發、發行和運營平台,且始終走在創新的前沿。作為一名資深遊戲玩家,能夠近乎不受限制地隨時暢玩3A大作是非常令人激動的。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向玩家展示我們的努力成果。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品玩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相關事件

  • 羅技宣布與騰訊合作推出雲遊戲掌機  2022-08-02
  • 騰訊擬收購遊戲手機廠商黑鯊  2022-01-10
  • 青瓷遊戲正式啟動招股  2021-12-07
  • 騰訊投資波蘭遊戲開發商Bloober Team  2021-10-09
  • 騰訊遊戲回應在華為平台下架:推廣協議未能續約,正在積極溝通  2021-01-01
(0)
上一篇 2022-08-02 18:51
下一篇 2022-08-02 1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