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App 新增一鍵取消“自動扣款”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28日訊,據IT之家,最近,有網友發現了一個快速管理、取消扣款服務的方法:打開支付寶消息盒子,在自動扣款后支付寶發送的消息提醒上,可一鍵選擇“取消自動扣款服務”。包括自動售賣、打車、網購、停車、租借充電寶等服務在內,所有的支付寶免密支付,都可通過這個方式一鍵管理。

 圖源:IT之家
圖源:IT之家

近期,支付寶平台開放了首頁“最近消息”服務提醒能力,商家可通過該功能向用戶進行關鍵服務進展的信息提醒。把管理代扣等功能入口放在每一筆訂單消息上,對用戶來說更加一目了然,可更方便選擇、管理自己所需的服務。

此外,用戶還可通過支付寶-我的-右上角設置-支付設置免密支付 / 自動扣款,進行統一管理。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搜狐  CNBeta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品玩
(0)
上一篇 2022-07-28 17:01
下一篇 2022-07-28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