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8.0正式版發布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25 日消息,Wine 是一款免費和開源的兼容層,它使得在運行 Linux、FreeBSD 或其他一些操作系統的計算機上運行一些 Windows 應用程序成為可能。它也是 Valve 用來讓 Steam Deck 用戶在 Linux 驅動的手持設備上玩 Windows 遊戲的 Proton 軟件的基礎。

Wine 8.0正式版發布

Wine 8.0 現在可供下載,代表了自一年多前發布 7.0 版本以來最大的一次更新。

最大的變化之一是,Wine 的所有模塊現在都支持以 PE(可移植的可執行文件)格式構建。

  • 運行具有拷貝保護的 Windows 應用程序

  • 在裝有 64 位芯片的設備上使用 32 位應用程序

  • 在裝有 ARM 處理器的設備上使用 X86 應用程序

開發人員指出,他們花了四年時間才完成這一工作,而且仍有一些模塊“在 PE 和 Unix 部分之間進行直接調用,而不是通過 NT 調用接口”,但這些模塊將在即將發布的 Wine 8.x 版本中被刪除。

IT之家了解到,Wine 8.0 中的其他變化包括圖形改進,包括更新版本的 Vulkan 圖形驅動和對更多顯卡的支持,改進的遊戲控制器熱插拔支持(用於移除和插入控制手柄等)。

用戶可以在 Wine 8.0 發布公告中找到更多細節。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網易科技
(0)
上一篇 2023-01-25 12:41
下一篇 2023-01-25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