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藍航空即將完成對精神航空收購,最早周四宣布達成協議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7月28日消息,《華爾街日報》7月28日消息,知情人士稱,捷藍航空即將達成收購精神航空的交易。據悉,如果談判不破裂的話,最早可能當地時間周四宣布達成協議。

報道稱,這將標誌着捷藍為從Frontier Group Holdings手中奪取精神航空而作出的努力修成正果。Frontier Group是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在捷藍提出競爭性報價時,Frontier已達成收購精神航空的協議。當地時間周三,精神航空和Frontier取消雙方的合併交易,為精神航空與捷藍航空達成協議鋪平道路。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相關事件

  • 捷藍航空即將完成對精神航空收購,最早周四宣布達成協議  2022-07-28
  • 捷藍航空擬對Spirit發起敵意收購  2022-05-16
(0)
上一篇 2022-07-28 17:01
下一篇 2022-07-28 1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