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太湖完成A輪融資,助力高端黃酒研發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中國高端黃酒品牌宴太湖近日完成A輪融資,據悉,本次融資估值為2億元,融資將主要用於助力高端黃酒的產品創新研發、品牌持續建設和渠道深度布局。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宴太湖投資方其中有出現A股上市公司東方鐵塔實控人韓匯如的身影。

順應消費升級的趨勢,國貨品牌的爆發,投資機構與上市企業也將越來越多的目光聚集在了消費領域。天眼查顯示,2018-2021年(截至2021年11月15日),酒業賽道一級市場共發生198起融資事件,批量融資金額共685.5億元,涉及項目/品牌138個。其中2018年融資事件40起,2019年34起,2020年49起,2021年76起,超過2019年的2倍。

宴太湖於2017年成立,以復興與傳承中國酒文化為使命,釀造和銷售具有中華特色的美酒,如黃酒、米酒、梅酒等,向世界展現中華五千年的璀璨酒文化。

宴太湖成立以來,”以復興與傳承中國酒文化為使命”為品牌核心,通過獨特的產品創意和高標準的產品品質、突破性的品牌塑造、線上線下一體化的消費體驗,迅速贏得高端消費者的青睞。同時也突破了行業產品同質化嚴重、品質感不高等問題,”推動中國國酒的未來”。

媒體報道

      新芽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7-27 21:01
下一篇 2022-07-27 2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