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紓困項目對接商洽會召開,參會人士:實際效果恐怕並不理想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7月26日消息,7月26日,中國房地產業協會與浙江省房地產業協會在杭州聯合主辦“房地產紓困項目與金融機構對接商洽會”。來自長三角地區的多家房企,以及信達、中金、浙商銀行等金融機構參與了此次會議。據了解,該會議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一位副會長牽頭,房地產金融分會和中國房地產投融資信息服務平台聯合承辦,意在搭建房地產企業和金融機構的溝通橋樑。一位參會人士向記者表示,監管部門的用意雖好,但此舉的實際效果恐怕並不理想。某參會的房企人士也向記者表示,在此之前,公司已經與政府部門和多家金融機構接洽,尋求紓困的辦法。此次參會的主要目的,在於了解監管部門在企業紓困方面的思路和導向。(來源:21世紀)

媒體報道

      鈦媒體
(0)
上一篇 2022-07-26 18:00
下一篇 2022-07-26 1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