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6.1.2正式版發布:優化車禍檢測功能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12 月 1 日消息,據猶他州新聞網站 KSL 報道,iPhone 14、iPhone 14 Pro 和新款 Apple Watch 中內置的車禍檢測功能導致一滑雪者意外地撥打了緊急服務。

蘋果iOS 16.1.2正式版發布:優化車禍檢測功能

  車禍檢測功能是為了在檢測到車禍時幫助用戶呼叫緊急服務,但卻可以在滑雪時被觸發,猶他州 Summit 縣的調度員稱誤撥打 911 電話的數量在增加。他們經常接到電話,稱這個蘋果手錶或 iPhone 的主人發生了嚴重的碰撞,或者他們遇到了車禍,人們一開始在電話中並沒有回應,因為他們不知道這個電話已經撥出,之後他們通常會說,“奧,我很抱歉,我在滑雪。一切都很好”。

  據悉,上述調度員稱,每天有三到五個來自蘋果設備的緊急電話,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是用戶有意撥打的。

  有 Reddit 用戶也已經證實,滑雪確實可以觸發車禍檢測功能,一位用戶稱,他在以中等速度下山時,他的蘋果手錶開始撥打 911。因此在滑雪時,用戶最好關閉 iPhone 14 上的車禍檢測功能。

  除了 iPhone 14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新的 Apple Watch SE 和 Apple Watch Ultra 上的車禍檢測功能外,一系列蘋果設備上還有跌倒檢測功能,也有可能導致呼叫緊急服務。

  IT之家了解到,新款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中的車禍檢測功能也能被過山車觸發,就在今天,蘋果發布了 iOS 16.1.2 更新,其中包括“車禍檢測優化”。蘋果沒有提供具體信息,但很可能會減少在沒有發生實際車禍的情況下意外觸發該功能。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鳳凰科技  新浪科技  快科技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30  蘋果iOS 16.1.2正式版發布:優化車禍檢測功能
  • 2022-10-09  iPhone 14“車禍檢測”新問題:坐過山車會報警
  • 2022-09-28  蘋果否認車禍檢測是人工客服:會自動聯繫醫療機構
(0)
上一篇 2022-12-01 10:18
下一篇 2022-12-01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