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首次披露零信任技術演進路線圖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6月23日消息,在由騰訊安全主辦的2022零信任產業發展論壇上,騰訊在論壇上首次對外披露了“零信任技術演進路線圖”。騰訊安全零信任產品總經理楊育斌表示,騰訊的零信任技術演進分三個階段:最早是從2016年起,騰訊開始實踐在公司內部實現零信任整體的體系建設;到了2019年,騰訊將內部實踐和研發出來的解決方案對外發布,形成了商業版iOA零信任安全管理系統,實現訪問全程的4T可信零信任;到了2021年和2022年,騰訊將零信任解決方案升級,以接、防、管、控一體化實現零信任自適應持續保護機制。

同時,騰訊研究院、騰訊安全與Gartner會上共同發布《2022年混合辦公安全白皮書》(以下簡稱〈白皮書〉),《白皮書》對混合辦公安全的特徵和安全風險進行了分析,提出混合辦公安全安全五要素"i-DEAN",包括身份安全、數據安全、設備安全、應用安全和網絡安全。《白皮書》還推出混合辦公成熟度評估模型。

會上,騰訊零信任iOA宣布升級至7.0版本,為企業加快部署零信任提供經驗參考和技術支持。此外,國內首個零信任產業標準工作組也進一步升級,構建更加開放的零信任發展新生態。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鈦媒體

事件追蹤

  • 2022-06-23  騰訊首次披露零信任技術演進路線圖
  • 2019-07-30  騰訊牽頭制定首個“零信任”安全技術行業標準
(0)
上一篇 2022-06-23 17:11
下一篇 2022-06-23 1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