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敦促法官駁回加州種族歧視案:因政治動機而被起訴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8月24日晚間消息,據報道,特斯拉的律師今日將敦促加州法官駁回該州民權機構提起的一起訴訟。該訴訟指控特斯拉加州工廠存在廣泛的種族歧視行為。

  今年2月,加州民權部(DCR)起訴特斯拉,稱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旗艦工廠是一個種族歧視的工作場所,黑人員工在工作分配、紀律和薪酬方面受到騷擾和歧視。

  而特斯拉則否認存在不當行為,稱加州民權部的該訴訟主要出於政治動機。為此,特斯拉希望法官駁回該訴訟。今日,位於奧克蘭(Oakland)的加州高等法院法官艾威里奧·格里羅(Evelio Grillo)將就特斯拉的這一請求舉行聽證會。

  當前,特斯拉正面臨一系列種族和性別歧視案件,其中大部分涉及其弗里蒙特工廠。

  2021年10月,一陪審團曾裁定特斯拉向前黑人員工歐文·迪亞茲(Owen Diaz)賠償1.37 億美元,原因是迪亞茲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廠遭到種族騷擾。

  但今年4月,舊金山聯邦地區法官將賠償金降至1500萬美元。 迪亞茲對此提出了上訴,法官將於明年3月繼續審理此案。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8-24  特斯拉敦促法官駁回加州種族歧視案:因政治動機而被起訴
  • 2022-06-22  特斯拉員工拒絕接受1500萬美元賠償金:要求重審種族歧視案
  • 2022-02-23  特斯拉又遭前員工訴訟,稱工廠存在種族歧視和安全問題
  • 2021-12-14  特斯拉工廠謀殺案嫌疑人被逮捕:與受害人是同事
  • 2021-10-05  特斯拉被判應對工廠種族歧視不力,向黑人員工賠償 1.4 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8-25 03:24
下一篇 2022-08-25 0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