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確認已有28.5萬人購買FSD功能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30 日消息,今天,在 2022 年的最後兩天,特斯拉向大家介紹了一系列年度事件和里程碑記錄。特斯拉表示,目前已有超過 285000 人在北美購買了 FSDFull Self-Driving,全自動駕駛)輔助駕駛功能。

特斯拉確認已有28.5萬人購買FSD功能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 FSD 是對其 Autopilot 功能的補充, 支持自動變道和自動泊車等一系列功能,能夠在不需要駕駛員干預的情況下在車道內駕駛、加速和剎車。

雖然 FSD 可以使車輛能夠在城市街道上完成與絕大多數駕駛相關的任務,但 FSD 和 Autopilot 都屬於有限制的輔助駕駛,仍然需要在駕駛員的監督下駕駛,不過 FSD 要想上車還需要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

從外媒的調查結果來看,人們對 FSD Beta 的褒貶不一。有些用戶很喜歡這一功能,但也有許多人也認為它會“讓駕駛更有壓力”。

在此之前,特斯拉從未分享過其 FSD 採用率。不過埃隆・馬斯克此前曾表示,特斯拉的目標是到 2022 年底讓 100 萬人使用 FSD Beta,現在看起來還差得遠。至於實車方面,目前至少有上百萬輛北美車型已經在硬件方面為 FSD 做好準備,只等用戶購買體驗。

此外,FSD 定價也已經從幾年前的幾千美元漲到了現在的 15000 美元不等,這毫無疑問也在某種程度上地推高了 FSD 的使用門檻。

根據馬斯克的說法,特斯拉希望在 2023 年向監管部門提供一份更新的報告,以向監管機構表明其完全自動駕駛車輛比人工駕駛安全得多。他表示,開啟 FSD 模式時汽車的安全性將“顯著高於”未激活時。

特斯拉確認已有28.5萬人購買FSD功能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TechWeb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30  特斯拉確認已有28.5萬人購買FSD功能
  • 2022-11-25  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現已向北美所有車主開放
  • 2022-10-20  馬斯克: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今年無法獲批
  • 2022-09-06  特斯拉FSD 正式漲價至 1.5 萬美元,並未增加新功能
  • 2022-01-08  馬斯克:特斯拉全自動駕駛系統將漲至1.2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12-30 13:15
下一篇 2022-12-30 13: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