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內測新玩法:朋友圈加入共同回憶功能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7月15日消息,微信即將解鎖一項新玩法:朋友圈共同回憶

  據報道,微信正在內測朋友圈共同回憶功能,在發布朋友圈頁面中選擇“和誰一起”的朋友,發布后被選擇一起的朋友會收到提醒。

  如截圖所示,被標記一起的朋友會收到提醒,此內容將保存在你們的朋友圈相冊右上角共同回憶中。

微信內測新玩法:朋友圈加入共同回憶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還在灰度測試“聊天圖片發送上限99張”。同一台設備,同一個微信App,不同賬號發送顯示的照片張數上限不同。

  對於這個功能,評論區網友表示:“誰給我發99張照片,我會毫不猶豫把他拉黑”、“9張太少,99張好像又太多了”、“連發99張,是不是直接卡成PPT了啊,然後還響99下”。

  目前這個功能還在灰度測試階段,僅有少部分用戶是99張,大部分用戶都還是9張。

微信內測新玩法:朋友圈加入共同回憶功能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快科技  搜狐  新浪科技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7-15  微信內測新玩法:朋友圈加入共同回憶功能
  • 2022-06-10  微信iOS版 8.0.24 內測版發布:存儲空間細分緩存清理
  • 2022-05-31  微信分享音樂自動轉成視頻號內容遭用戶吐槽
  • 2022-05-22  微信iOS 8.0.22版新增“群聊消息置頂”功能
  • 2022-04-16  微信Mac版更新,新增一鍵搜索等功能
(0)
上一篇 2022-07-15 19:28
下一篇 2022-07-15 1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