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 Fold 4已通過FCC認證 或於8月10日正式發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三星新一代摺疊屏手機,三星Z Fold 4或將於8月10日發布。據手機中國了解,近日,這款手機被送往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進行認證,並已經獲得了批准。

三星Z Fold 4已通過FCC認證 或於8月10日正式發布

  三星摺疊屏手機

  三星Z Fold 4型號名為SM-F936U,近期被發現通過了FCC的認證。FCC文件顯示,這款新機使用了高通第二代智能傳輸系統,從而再次確認了這款手機會搭載高通的SoC(大概率是驍龍8+)。此外,通過FCC還能看到這款手機支持25W有線閃充和15W無線閃充。

  由於第二季度不會再有Note系列手機上市,三星或在其摺疊屏手機上押下重注。三星最近表示,它計劃至少在一段時間內減少對S和A系列的關注,以確保其在摺疊屏手機上能獲得完全成功。

  據悉,Z Fold 4應該會保留它的S Pen功能,但根據泄露的圖片渲染來看,它不會有專門的S Pen皮套。此外,另一款摺疊屏手機Z Flip 4還沒有送往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進行認證,依照以往的情況,這兩款手機會在同一天發布,或許這款手機還需要一段時間的調校。

媒體報道

      搜狐  CNBeta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三星Z Fold 4已通過FCC認證 或於8月10日正式發布  2022-07-11
  • 三星Galaxy S21 Ultra通過FCC認證,確認支持S Pen  2020-12-23
  • 三星Galaxy Fold 2獲3C認證  2020-07-06
  • 三星Galaxy A31獲Wi-Fi認證,或3月底發布  2020-03-03
  • 三星Galaxy Z Flip通過FCC認證:或不支持5G  2020-01-31
(0)
上一篇 2022-07-12 13:12
下一篇 2022-07-12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