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商 GameStop 宣布公司轉型,現已從首席財務官開始進行裁員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8日訊,視頻遊戲零售商 GameStop 於當地時間周四宣布,該公司已經解僱了首席財務官 Mike Recupero,並在各部門裁員,這是該公司積極轉型計劃的一部分。

據彭博社報道,約一年前加入公司的 Recupero 被“解僱,因為他不符合公司的文化”,而且“過於放任自流”。這位知情人士說,他是被 GameStop 董事長 Ryan Cohen 趕出去的。
公司首席會計官 Diana Jajeh 將成為新任首席財務官。根據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文件,她的起薪為 20 萬美元,並有資格獲得總額為 196.5 萬美元的“轉型獎金”。
據報道,在一份發給員工的備忘錄中,GameStop 宣布了此次裁員,裁員是在公司各部門,而不是在門店,此舉是為了在 GameStop 投資其他領域之際“減少膨脹”。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TechWeb  品玩

相關事件

  • 遊戲商 GameStop 宣布公司轉型,現已從首席財務官開始進行裁員  2022-07-08
  • GameStop CEO將於7月底離職,正在尋找接班人選  2021-04-19
  • GameStop任命Chewy創始人Cohen為公司董事會主席  2021-04-08
  • GameStop聘請亞馬遜生鮮負責人Elliott Wilke擔任首席增長官  2021-04-02
  • 美國電子遊戲零售商遊戲驛站宣布CFO吉姆·貝爾辭職  2021-02-24
(0)
上一篇 2022-07-08 12:09
下一篇 2022-07-08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