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視頻平台VUE VLOG宣布停止運營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1日訊,用戶曾過千萬的短視頻平台VUE VLOG將於7月1日起正式停運,且該平台已於各大應用商店下架。

據VUE官方公眾號稱,VUE VLOG客戶端目前已經停止了新用戶註冊、會員充值服務,並且關閉客戶端部分功能,但已經註冊過的用戶仍然可以登錄、瀏覽、下載之前上傳的視頻。與此同時,對於已充值購買但未到期的會員服務,用戶可以繼續登錄使用直至會員服務期屆滿。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此外,自今年10月1日起,VUE VLOG宣稱將會關閉服務器和官網,即意味着用戶的所有帳號數據及資料(包括但不限於金幣、油錢、你之前上傳的視頻等)等信息將被全部刪除。因此用戶需要在此之前進行視頻下載以防丟失,並對油錢進行提現、對未消耗完的金幣進行退款。

據了解,VUE於2016年3月成立,到2019年時,總安裝用戶突破1億,曾獲得App Store超過120個國家首頁推薦。

媒體報道

      品玩  快科技  TechWeb  搜狐  網易新聞  搜狐  雷科技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7-01 15:09
下一篇 2022-07-01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