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回應明年將推出鴻蒙系統手機:不予置評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此前,有相關媒體報道稱,魅族或許將會在明年推出搭載華為鴻蒙系統的手機。如果該消息屬實,那麼這可以說是開創了國內手機行業的一個先例。但是,近日,手機中國注意到,魅族方面人士對於此次傳聞進行了回應,表示自己並沒有收到相關消息,不予置評。

鴻蒙系統鴻蒙系統

  不過,儘管魅族方面作出了回應,但這並非意味着魅族手機完全不可能搭載華為的鴻蒙系統。魅族本來是國內手機市場中排名前列的廠商,但是隨着手機市場競爭的日益激烈,魅族在最近兩年已經逐漸淡出了大家的視野。

  按照慣例,魅族19系列手機原本應該在今年上半年發布,但是如今已是六月底,我們也未能看到這款手機與我們正式見面。在這種情況下,魅族選擇使用鴻蒙系統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這意味魅族或許要放棄自己原本經營多年的Flyme系統。

  目前,魅族已經被吉利汽車有關的湖北星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收購了接近80%的股權,未來的市場策略隨着被收購作出相關調整並不讓人意外。

魅族回應明年將推出鴻蒙系統手機:不予置評

  魅族

  此前,有相關數碼博主爆料稱,已經有三到四家企業開始規劃自己的鴻蒙方案,但是沒有更進一步的企業名單,也沒有透露魅族是否有相關規劃,感興趣的網友可以自己猜測一下。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網易新聞  TechWeb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6-30  魅族回應明年將推出鴻蒙系統手機:不予置評
  • 2022-01-21  消息稱吉利旗下手機業務有意併購魅族
  • 2021-09-09  魅族證實“三零”將終止,後續運營將與行業保持一致
  • 2020-04-20  魅族16s Pro謝幕,魅族17將於 4月22日發出邀請函
  • 2020-03-13  魅族發表17周年感謝信:魅族17 5G旗艦手機將於4月發布
(0)
上一篇 2022-06-30 13:52
下一篇 2022-06-30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