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削減3000萬部手機后,消息稱三星再砍智能電視和家用電器生產訂單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6月27日消息,據SamMobile報道,全球經濟低迷導致大多數行業對產品的需求下降。此前有報道稱,三星公司正在大幅削減智能手機的產量。

  現在三星的其他部分業務也面臨著類似的壓力。根據一份新報告,三星正在減少其智能電視和家用電器的產量訂單。

  來自韓國的報道援引行業官員稱,三星正在削減其智能電視和其他家用電器的產量。由於全球經濟形勢嚴峻,消費者需求放緩,公司不得不做出這些調整。俄羅斯和烏克蘭衝突帶來的不確定性也給需求帶來壓力。

  市場調查還顯示,三星今年Q2的庫存周轉時間平均為94天。這比去年多了兩周。庫存周轉時間是庫存中的產品出售給客戶所需的天數。如果庫存周轉時間較短,製造商的成本負擔就會降低。三星數據顯示,這些產品的銷售速度比以前慢得多。

繼削減3000萬部手機后,消息稱三星再砍智能電視和家用電器生產訂單

  三星的智能手機業務已出現了類似的趨勢。最近一份報告提到,三星有5000萬部未售出的智能手機積壓在經銷商處。這約佔其三星2022年智能手機預估總出貨量的18%。據報道,三星公司已將2022年的手機產量削減了3000萬部。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6-27  繼削減3000萬部手機后,消息稱三星再砍智能電視和家用電器生產訂單
  • 2022-06-01  三星5月智能手機生產1200萬部,同比降20%
  • 2022-05-16  三星高管稱“不造車”:不想和客戶競爭,當供應鏈更賺錢
  • 2021-09-24  三星加強亞洲供應鏈:欲多處建廠大招工人
  • 2020-09-07  三星即將關閉在華唯一電視工廠,僅剩家電廠和半導體廠
(0)
上一篇 2022-06-27 17:13
下一篇 2022-06-27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