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邦生物完成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4月15日,上海邁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Medium Bank)宣布成功完成億元人民幣的B輪融資。這是繼2021年6月A輪融資后的又一輪融資。本輪投資由高科新浚領投,A輪股東睿贏資本跟投。

本輪投資資金將用於繼續加大創新研發的投入、生產管理質量體系的再升級以及量產化產業基地的建設等,持續深耕培養基領域,在國產化的道路上為生物醫藥企業保駕護航。

邁邦生物在CHO細胞、雜交瘤/骨髓瘤細胞、HEK293細胞、昆蟲細胞、病毒疫苗細胞及T細胞/幹細胞等細胞培養基領域均有布局,產品及服務涵蓋各大動物細胞平台標準化化學成分限定(CD, Chemical Defined)培養基、培養基優化開發(MOD, Medium Optimization & Development)服務及大規模乾粉/液體培養基代工生產(OEM)服務等。

邁邦生物創立將近3年以來,憑藉豐富的創新研發能力和技術服務能力,使其迅速獲得行業內數百家生物醫藥企業的認可和支持。2021年,邁邦生物GMP標準建設的MFG1一期產能正式投產,二期MFG2量產化基地建設持續推進中,2022年,零缺陷通過ISO13485質量體系認證,相繼數十家生物醫藥企業完成了對邁邦生物生產基地的現場審計。這一系列里程碑事件標誌着邁邦生物邁入了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

邁邦生物董事長兼CEO王延濤先生表示,邁邦(Medium Bank)生物專註於高性能國產CD培養基配方開發及產業化生產,並有能力為生物醫藥企業提供上游工藝整體解決方案。我們將持續引入和培養研發人才,加大創新研發投入,並對產品性能和通用性以及技術服務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協助生物葯企降低最大佔比原材料的成本,真正為生物醫藥企業提供發展助力,造福萬千病患!

高科新浚管理合伙人秦揚文表示, 細胞培養基作為抗體類藥物、疫苗、細胞治療等創新生物技術上游生產的核心原材料之一,發揮着基礎的支撐和保障作用,關係到最終藥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且未來發展空間巨大。邁邦生物為代表的同行在細胞培養基領域的國產化突破,解決了行業多年的“卡脖子”問題,實現了醫藥民生領域高程度國產化的自立自強!高科新浚密切關注生命科學上游相關產業創新成長投資,已構建了覆蓋創新生物技術、上游核心原材料及工具的行業生態圈。期待邁邦生物借力本輪融資,深耕客戶需求,持續優化技術平台,助力國內的生物技術企業走向商業化、國際化。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動點科技

相關事件

  • 邁邦生物完成億元B輪融資  2022-04-15
  • 譜新生物完成近億元Pre-A輪融資  2022-03-17
  • 中博瑞康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2-03-15
  • 華龕生物完成近3億元B輪融資  2022-03-03
  • 免疫細胞治療公司天科雅完成超過3億元新一輪融資  2022-02-16
(0)
上一篇 2022-04-15 12:26
下一篇 2022-04-15 1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