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瀏覽器IE模式標籤頁出現卡死情況,已通過回滾更新修復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26日訊,微軟在本月終止了對InternetExplorer11的支持,並建議用戶使用Edge瀏覽器的 InternetExplorer(IE)兼容模式瀏覽網頁。

然而,在Win11累積更新 KB5014019中,微軟稱Edge瀏覽器的IE模式出現了一個錯誤:

安裝 KB5014019 和更高版本的更新后,Microsoft Edge 中的 IE 模式標籤頁可能會在站點顯示模態對話框時停止響應。模態對話框是一種表單或對話框,要求用戶在與網頁或應用的其他部分進行交互之前作出響應。開發者說明:受此問題影響的站點調用了 window.focus。

受影響的用戶無需採取任何措施。微軟稱已經通過回滾機制來撤消錯誤更新,無需安裝其他補丁。Edge瀏覽器IE模式將很快獲得修復,用戶唯一能做的就是重新啟動計算機以更快地獲得回滾。

根據官方文檔,該問題影響了使用Windows1121H2、Windows1021H2/21H1/20H2和WindowsServer2022的用戶。

媒體報道

      CNBeta  搜狐  IT 之家  網易新聞  搜狐  搜狐  品玩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6-25  微軟Edge瀏覽器IE模式標籤頁出現卡死情況,已通過回滾更新修復
  • 2022-06-15  微軟IE瀏覽器6月15日永久關閉
  • 2022-05-18  IE瀏覽器將於6月16日正式退役
  • 2022-05-16  IE瀏覽器宣布6月16日退役 Edge瀏覽器將接棒
  • 2022-04-03  微軟Edge瀏覽器宣布10天後退出歷史舞台
(0)
上一篇 2022-06-26 13:12
下一篇 2022-06-26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