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據悉制定冬季應急計劃,為明年1月潛在停電做準備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8月10日消息,據英國《金融時報》和彭博8月10日消息,英國的家庭能源賬單預計將在明年春季達到每年逾4400英鎊的峰值,大臣們制定了“最壞情況”計劃,以應對可能遭遇天然氣短缺和停電的寒冬。

據了解政府規劃的知情人士透露,在政府最新的“最糟情景”下,即便啟動了應急煤電廠,英國面臨的電力缺口也會達到峰值需求的六分之一左右。他們表示,基於這種前景,氣溫低於平均水平以及來自挪威和法國的進口電力減少之下,英國明年1月可能會有4天需啟動緊急措施來節約用氣。

據悉,英國應急計劃的第一階段涉及由網絡運營商管理系統內的天然氣流,暫時違反商業協議。第二階段包括對燃氣發電廠停供,觸發工業和家庭用戶的有計劃停電。

媒體報道

      鈦媒體
(0)
上一篇 2022-08-10 17:06
下一篇 2022-08-10 17: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