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Pro 2 最新渲染圖曝光:搭載升級的 H1 芯片、Find My、USB-C 等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25日訊,根據 52Audio 的一份報告,下一代 AirPods Pro 可能會配備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心率檢測、助聽器和 USB-C 接口。

52Audio 聲稱已收到有關 AirPods Pro 2 的新信息,並使用該信息製作了幾張耳機的渲染圖。在設計方面,AirPods Pro 2 仍然有耳機桿,看起來很像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3。

 圖源:52Audio
圖源:52Audio

52Audio 聲稱,AirPods Pro 2 會有很多新功能:

更新的 H1 芯片:更新的 H1 芯片預計將具有升級的 SiP 封裝系統和自適應噪聲消除功能,包括性能和功耗的改進。

Find My:AirPods Pro 2 預計將支持 Find My 查找功能,允許用戶使用 Find My 應用定位耳機。之前有傳言稱,耳機盒上會有一個揚聲器,讓它們在丟失時可以發出聲音。

心率檢測:此前消息稱健康類的傳感器會出現在 AirPods Pro 2 中,52Audio 聲稱該耳機將能夠從耳內檢測心率。

溫度檢測:心率傳感器也可能支持溫度檢測,但 52Audio 表示無法確認。

音頻改進:AirPods Pro 2 將與 AirPods 3 有類似的音頻改進,具有“定製的高振幅驅動單元和高動態範圍放大器的組合”。還將包括自適應均衡、動態頭部跟蹤的空間音頻和音頻共享等。

USB-C:AirPods Pro 2 將採用 USB-C 接口,而不是 Lightning,這也符合蘋果產品的變更趨勢。

助聽器功能:52Audio 聲稱 AirPods Pro 2 將可以用作助聽器。該耳機可以“通過耳機盒收集聲音,並傳輸到耳機進行聲音增強和播放”,目的是幫助聽力損失的人更好地聽到環境中的聲音。該網站認為,此前被描述為 AirPods Pro 2 側面的掛繩孔實際上是某種助聽功能開孔。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CNBeta  搜狐  CNBeta  搜狐  IT 之家  品玩  網易新聞  搜狐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6-24  蘋果AirPods Pro 2 最新渲染圖曝光:搭載升級的 H1 芯片、Find My、USB-C 等
  • 2022-05-08  蘋果秋季推出 AirPods Pro 2,AirPods Max 會有新配色
  • 2022-04-11  蘋果 Find My 應用程序存在嚴重BUG,無法通過 Apple ID 上解除 AirPods
  • 2022-04-08  業內:蘋果對於5G iPhone SE和AirPods的訂單穩定
  • 2022-04-06  郭明錤:AirPods Pro 2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25 12:12
下一篇 2022-06-25 1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