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谷歌Fitbit用戶將被強制遷移使用Google帳戶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谷歌將開始要求 Fitbit 可穿戴設備用戶從 Fitbit 賬戶遷移到 Google 帳戶,這種轉換可能會在 2025 年初成為強制性措施。

  早在 2021 年 1 月以 21 億美元收購 Fitbit 前後,人們一直擔心用戶隱私以及谷歌是否可以直接訪問它。在 Fitbit 支持頁面的更新中,該權限改變可能會在幾年內發生。

  IT之家獲悉,目前,Fitbit 設備使用 Fitbit 特定帳戶,在大多數情況下,該帳戶獨立於 Google 系統。例外情況是當用戶啟用與 Google 各種應用程序共享 Fitbit 數據的選項時,否則它將是單獨保存的。

  根據 The Register 發現的對 Fitbit 支持頁面的更改,Google 將從 2023 年開始提示用戶使用 Google 帳戶登錄。註冊帳戶的新用戶或升級並希望訪問新功能的現有用戶必須使用與 Fitbit 關聯的 Google 帳戶

  其他將 Fitbit 帳戶與 Google 分開的用戶可以避免這樣做,但有時間限制。“對 Fitbit 賬戶的支持將至少持續到 2025 年初,”支持頁面上寫道,在那之後用戶需要 Google 帳戶。

  這一變化被認為是對用戶有好處,包括“Fitbit 和其他 Google 服務的單一登錄、行業領先的帳戶安全、Fitbit 用戶數據的集中隱私控制等等。”

  儘管這一舉動引起了行業觀察家的關注,但由於谷歌使用用戶數據為其各種產品和服務提供支持,谷歌保證會謹慎處理遷移的數據。

  “谷歌將繼續保護 Fitbit 客戶的隱私,並已與全球監管機構做出一系列具有約束力的承諾,其中包括確認 Fitbit 用戶健康數據不會用於谷歌廣告,”該頁面稱。“這些數據將與 Google Ads 數據分開保存。”

  這些承諾是為了緩解監管機構審查 Fitbit 收購的擔憂。這些承諾持續十年,要求對 Fitbit 用戶數據進行技術分離,防止將數據用於 Google Ads,保證用戶選擇,因為它涉及授予對數據的訪問權限,以及其他元素。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9-27  到2025年,谷歌Fitbit用戶將被強制遷移使用Google帳戶
  • 2021-06-17  谷歌健康部門裁員20%,部分員工被轉移到Fitbit部門
  • 2021-01-14  谷歌完成對智能穿戴設備廠家Fitbit的收購
  • 2020-12-22  谷歌收購Fitbit反壟斷方案未獲澳大利亞監管認可
  • 2020-12-17  歐盟批准谷歌21億美元收購Fitbit交易
(0)
上一篇 2022-09-27 10:51
下一篇 2022-09-27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