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T完成1.7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新銳服裝品牌拇指白小T已於今年Q1完成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梅花創投領投,華映資本、中哲集團和百麗消費基金跟投,總投資額約為人民幣1.7億元。此前,白小T曾於2018年和2020年獲得產業資本中哲集團Pre-A輪投資,以及由華映資本領投、梅花創投跟投的A輪投資。

本輪融資將用於建設實驗室,助力品牌研發高科技面料。同時,本輪融資款投向也將覆蓋品牌建設、整體數字化轉型、產品矩陣拓展及線下門店和海外市場的業務布局。

根據過往數據信息,2020年拇指白小T全網轉化40萬付費用戶,營收近億元。2021年全年營收約6億元,增長超6倍。同時,白小T的私域復購單月已超千萬,各渠道綜合復購率超過20%。品牌從成立到截止2022年Q1季度,全網曝光72億次,賣出687萬件,GMV接近11億。

拇指白小T通過一款具備科技屬性的T恤切入市場,在2020-2021年完成爆髮式增長。通過“爆款”完成“品牌即品類”,市場策略和發展規劃都很清晰。相較於以設計為主的服裝品牌,拇指白小T的理念是“用科技重新定義服裝”。其產品邏輯與傳統服裝行業有很大不同,理念上更關注“微小但極致”的用戶體驗,例如爆品防污的白T恤,以及其他產品的熱特姆保暖、單嚮導濕、冰絲涼感、抗皺抑菌等面料功能,完成了“品牌即品類”的核心定位。

站在品牌方的角度,強調新功能新屬性,除了建立品牌壁壘外,也能收穫到消費者的關注和認可。品牌佔據各大電商平台T恤類TOP1,同時也被收錄在品質、高端男裝店鋪目錄中。據了解,拇指白小T購買用戶將近360萬,核心用戶以追求品質生活的精英階層消費者為主。

拇指白小T通過個性化服務打造出超級用戶模式,私域留存用戶高達72萬人。在私域運營中,拇指白小T採用了IP化運營,通過行業信息、產品內容的輸出建立專業形象。同時,通過精細化運營為用戶提供“微小但極致”的服務,與用戶產生超強粉絲關係。據了解,拇指白小T2021年曾組織客服人員採摘特產水蜜桃,贈送給私域用戶;2022年5月組織“夏吶”生活節,為會員提供家庭露營活動。

值得關注的是,拇指白小T後續將重點搭建技術壁壘、拓展業務渠道以及進行品牌建設。其中,為持續產出具備科技屬性的產品,品牌計劃在建設國家級重點實驗室的研發上着重發力。2021年,“用科技重新定義服裝”的新品發布會上,拇指白小T首次發布科技服裝研發成果 – 宇航服,該產品採用十大新材料之首的氣凝膠材料,具有軍工級的保溫、恆溫效果,是科技民用化的具體表現。

據拇指白小T創始人張勇在媒體採訪中的介紹“未來,重點實驗室項目核心功能是軍用科技民用化的探索、上游材料端的升級、紡織品的功能研發以及新材料的應用。”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中網  i黑馬

相關事件

  • 白小T完成1.7億元B輪融資  2022-06-20
  • 男裝品牌“白小T”獲A輪融資,華映資本領投  2021-04-12
(0)
上一篇 2022-06-20 23:00
下一篇 2022-06-20 2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