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姐炸串完成新一輪7500萬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小吃連鎖品牌“喜姐炸串”宣布完成A+輪7500萬元融資,由前阿里CEO衛哲創立的嘉御資本獨家投資。

本輪融資是喜姐炸串6個月內連續完成的第二次融資。去年10月,喜姐炸串已獲得由源碼資本和星納赫資本聯合領投的A輪融資。截止目前,喜姐炸串累計融資金額超三億。

本次融資,將繼續用於公司的供應鏈升級、數字化系統建設、營運中台建設、高能團隊打造,通過軟、硬實力的快速提升,加速夯實品牌壁壘,深挖品牌護城河,持續引領小吃連鎖行業的高質量發展。

萬店連鎖的品牌一定要做到盈利模式標準化且可複製。而要做到這一點,就要求品牌具備:後台複雜、前端簡單、投資低利潤高這三大特點。而喜姐炸串正是其中極具代表型的品類和品牌。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億歐  i黑馬

事件追蹤

  • 2022-04-25  喜姐炸串完成新一輪7500萬元融資
  • 2021-10-27  炸串小吃品牌「喜姐炸串」宣布完成A輪2.95億元融資
(0)
上一篇 2022-04-25 12:42
下一篇 2022-04-25 1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