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將原生支持exFAT文件系統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Android 13 系統將首次原生支持 exFAT(Extended File Allocation Table File System,擴展 FAT,即擴展文件分配表)文件系統,為設備帶來處理磁盤中大於 4GB 的文件的能力。

Android 13將原生支持exFAT文件系統

  Esper 的技術編輯米沙爾-拉赫曼(Mishaal Rahman)發現自己的 Pixel 6 Pro 從 Android 12L 系統升級到 Android 13 測試版后,支持了 exFAT 文件系統。也就是說,如果你使用以 exFAT 格式化的 U 盤、SD 卡或其它存儲媒體,搭載 Android 13 的 Pixel 6 手機將原生支持安裝它們,之前的 Android 系統並不支持 exFAT 格式,用戶不得不使用像 Paragon 的付費 exFAT 插件。

  IT之家了解到,exFAT 是微軟在 Windows Embeded 5.0 以上(包括 Windows CE 5.0、6.0、Windows Mobile5、6、6.1)中引入的一種適合於閃存的文件系統,為了解決 FAT32 等不支持 4G 及其更大的文件而推出。對於閃存,NTFS 文件系統不適合使用,exFAT 更為適用。

  其它一些 Android OEM 廠商的設備可能已經支持了 exFAT 文件系統,原因是他們向微軟支付了費用,三星就是其中一個。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品玩  搜狐

相關事件

  • Android 13將原生支持exFAT文件系統  2022-06-20
  • 亞馬遜推出FSx Windows文件系統  2018-11-29
(0)
上一篇 2022-06-20 17:11
下一篇 2022-06-20 1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