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內崩兩次,米家App回應軟件故障:正陸續恢復中

訪問原網址

兩個月內崩兩次,米家App回應軟件故障:正陸續恢復中

圖片來源:Pixabay

記者 | 彭新

小米米家App又崩了。

6月16日晚,多位用戶反映米家App內設備無法控制,涉及燈泡、傳感器、網關、路由器、空調等多個設備。截至發稿,仍有用戶反饋米家App無法提供服務。

米家官微對此發布聲明表示,由於網絡故障,導致米家App及語音控制在6月16日出現服務異常,服務正在陸續恢復中。如出現設備不在線等情況,無需重新綁定和重複卸載安裝App。

米家App為小米旗下智能硬件管理平台,類似於蘋果iOS內置的“家庭”應用。通過米家App,用戶可以完成手機與智能硬件交互和互聯互通等功能,即米家App為小米智能設備的主要控制中樞。

小米2021年財報顯示,米家App的月活用戶達6390萬。截至2021年12月31日,小米AIoT連接設備(不包括智能手機、平板及筆記本電腦)數已達4.34億件;擁有五件及以上連接至小米AIoT平台設備(不包括智能手機、平板及筆記本電腦)的用戶數達到880萬,同比增長40.4%。

兩個月內崩兩次,米家App回應軟件故障:正陸續恢復中

值得注意的是,米家App在今年4月也出現過一次故障。當時米家回應稱,由於公網雲網絡故障,導致米家App、語音控制等相關的服務出現異常,經過緊急搶修,服務已陸續恢復。

截至發稿,米家尚未披露是什麼原因導致其網絡出現問題。在米家官微的故障說明微博下,有用戶對米家App年內多次出現故障表達不滿。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快科技  搜狐  界面

相關事件

  • 兩個月內崩兩次,米家App回應軟件故障:正陸續恢復中  2022-06-16
  • 米家掃拖機器人2體驗:升級激光避障,聲波震動拖清潔能力強  2021-07-29
  • 小米米家發布首款掃拖機器人,售1799元  2019-08-12
  • 小米米家電壓力鍋今日發售:智能無級調壓,599元  2019-01-16
  • 小米推出米家檯燈Pro等三款新品  2019-01-08
(0)
上一篇 2022-06-17 01:58
下一篇 2022-06-17 0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