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2000年以來首次沒有在第四季度發布任何新Mac

訪問原網址

據M%ignore_a_1%rumors報道,本周的 2022 年第四季度成為22年來第一個沒有新 Mac 機型的季度,因為之前預期的下一代 MacBook Pro 和Mac Pro機型等設備顯然已推遲到2023 年。

蘋果硅 Mac 陣容 WWDC 2022 特色紫色

從歷史上看,蘋果每年在10月至12月期間的第四季度至少發布一款新的 Mac 機型,從2001年推出iBook G3開始。這意味着到今年年底,包括iPod,iPhone,iPad和Apple Watch在內的整個產品線都將推出新Mac。蘋果發布的最後一款Mac是M2MacBook Air,於7月15日推出。根據蘋果等待推出下一台Mac的時間,MacBook Air推出后的時間可能是最長的一段時間之一,根本沒有新的Mac型號。

雖然有傳言稱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號將在今年年底前出現,但隨着 2022 年接近尾聲,這一時間框架似乎得到了一些大規模生產預測的支持,現在幾乎可以肯定這些設備已被大幅推遲。當韓國博主“yeux1122”援引供應鏈消息人士的話說,更新后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號要到明年3月左右才會推出時,MacBook Pro的延遲首次變得明顯。當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在10月表示,下一波Mac版本現在將在2023年第一季度進行時,情況變得更加清晰,包括MacBook Pro,Macmini和MacPro的更新版本。

總體而言,這比下一代MacBook Pro型號最初預期的延遲了長達六個月。古爾曼預計,除了M2 Pro和M2 Max芯片之外,下一代MacBook Pro幾乎沒有其他升級,但高帶寬內存和具有更新規格的端口似乎是合理的。

Mac Pro是另一款曾經被強烈認為會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的設備,尤其是因為這符合蘋果希望在兩年內將整個Mac系列過渡到蘋果芯片的願望。在今年早些時候的“Peek Performance”活動中,蘋果甚至直接調侃了蘋果硅Mac Pro的發布,稱“那是另一天”。據報道,雖然蘋果準備在 2022 年早些時候推出 Mac Pro 的 M1 變體,但該公司似乎正在等待明年更大的性能和效率飛躍。

Gurman關於蘋果硅Mac Pro芯片選項和規格的多份報告提供了對新旗艦Mac的期望的相當直接的畫面,但目前對該設備的設計,端口,性能以及模塊化和定製的潛力知之甚少。最近,古爾曼表示,蘋果可能已經取消了“M2 Extreme”芯片的計劃,但新款Mac Pro的M2 Ultra配置似乎仍有望在2023年推出。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搜狐科技  鳳凰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31 16:06
下一篇 2022-12-31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