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區就直播間飼養員用膝蓋暴擊猩猩致歉,涉事人員已被開除

訪問原網址

景區就直播間飼養員用膝蓋暴擊猩猩致歉,涉事人員已被開除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記者 | 謝亦欣

611日,銀基文旅集團旗下項目銀基動物王國在其官方抖音直播結束瞬間,出現飼養員用膝蓋暴擊猩猩臉部,猩猩哀嚎着逃離。

據網絡所傳視頻顯示,該飼養員在直播末尾對觀眾說完“沒有關注的動手點點關注”,轉而對視頻中猩猩說:“你咋了,你想回家了,你踩我腳了”,隨後一腳踹向猩猩。

事件曝光當日,有網友質疑直播時尚有此行為,飼養員私下對待動物是否會更加隨意,並認為公司需進對員工日常工作行為進行排查。

613日,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官方微博對此發布致歉信,稱經調查,目前已確認當天該飼養員存在嚴重行為失當,認為此次事件暴露出公司日常管理存在紕漏。銀基文旅集團已決定對涉事人員予以開除處理,並迅速派獸醫對該猩猩進行了全面檢查,目前動物情緒及身體一切正常。公司也在內部深入排查,針對發現的問題進行系統整改。

同日,公司媒體負責人對界面新聞回應稱,經過公司排查,該名員工在過往照顧猩猩的過程中不存在暴力行為,及未發現其它員工有類似行為,本次事件屬於個例。公司認為此次事件性質惡劣,對暴力對待動物的行為表示零容忍。

景區就直播間飼養員用膝蓋暴擊猩猩致歉,涉事人員已被開除

據天眼查APP顯示,洛陽銀基文旅產業開發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1119日,註冊資本為100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李傲,主營業務有各類工程建設活動、營業性演出、旅遊業務、遊樂園服務、酒店管理、遊覽景區管理等,由河南銀基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全資控股。

此前,39日,銀基集團啟動了銀基文旅IPO項目,銀基文旅集團董事長李東銘表示,銀基集團已發展成一個包含文化旅遊、商業地產、住宅地產、金融、教育等多種行業的大型企業集團,2021年,在旅遊行業整體下行的情況下,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共接待遊客近700萬人次,創造營收近15億元。

媒體報道

      快科技  快科技  CNBeta  界面

相關事件

  • 景區就直播間飼養員用膝蓋暴擊猩猩致歉,涉事人員已被開除  2022-06-13
  • 健康生活品牌“超級猩猩”E輪獲數億美金融資  2021-05-06
  • 超級猩猩獲數億元C輪融資 開啟市場拓展之路  2017-12-11
(0)
上一篇 2022-06-14 00:41
下一篇 2022-06-14 0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