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埋頭創業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今天下午,羅永浩通過其個人微博發布了最後的“退網宣言”,今天過後這個微博號將更名為“交個朋友”,而他本人將投身於全新的創業項目——AR。

  提到AR,目前全球市場上都沒有特別拿得出手的產品,但作為世界上最有錢的科技公司,蘋果一直被認為將推出一款顛覆大家認知的AR/VR/XR類型的產品,因為他們已經在該領域布局多年。

羅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埋頭創業

  羅永浩也在最後的採訪中,談到了蘋果的類似產品。

  他表示:“我相信蘋果一定會在硬件或技術參數方面,做出全世界都做不到的某些硬核指標,但我對他們的產品創新基本沒有什麼期待。

  羅永浩進一步強調稱,喬布斯去世后的整整十一年裡,這家公司除了一個無線耳機確實做得不錯,其他產品方面幾乎是零創新,有些產品甚至是明顯的退步。

羅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埋頭創業

  他表示,現階段全幾乎全世界都在期待蘋果的新產品,貌似只是因為它現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科技公司吧。

  而他不看好蘋果的另一個原因是,平台革命的時候,新世界的主宰者,幾乎從來都不是舊世界的霸主,雖然舊世界的霸主在資源上一定最強。

  你覺得羅永浩說的有道理嗎?

羅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埋頭創業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CNBeta  IT 之家  快科技  網易新聞  TechWeb  網易新聞  快科技  TechWeb  TechWeb  CNBeta  IT 之家  快科技  TechWeb  快科技  雷科技  網易新聞  TechWeb  網易新聞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投資界  CNBeta  網易新聞  快科技  快科技  CNBeta  新浪科技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6-13  羅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埋頭創業
  • 2022-06-07  羅永浩退出“交個朋友”管理層,工作重點轉至AR創業
  • 2022-06-06  羅永浩再次成為被執行人:執行標的合計超2900萬元
  • 2022-05-12  羅永浩否認“行業冥燈”:缺乏邏輯支撐,只是時間上巧合
  • 2022-04-17  羅永浩:因為要燒投資人的錢,沒有勇氣再做手機了
(0)
上一篇 2022-06-13 18:41
下一篇 2022-06-13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