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映視完成近億元 A+ 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3D視覺+AI檢測系統」提供商「蘇映視」再次獲得近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隱山資本、鐘鼎資本共同領投,老股東元禾金谷資本跟投。本輪資金將繼續用於研發和產能建設等。

蘇映視(INS)團隊長期專註於通用型的視覺平台軟件、3D+AI視覺技術、高精度引導系統的研發。自2021年以來,技術落地的多個場景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尤其是快速發展的鋰電行業。經過近5年深入行業的預研、開發和伴跑,目前已是頭部鋰電池企業的先進工藝檢測技術專家,蘇映視專家團隊針對3D全尺寸測量、3D缺陷檢測、3D高精度引導等多個行業難題,提出先進技術概念和解決方案,並最終實現落地和批量化應用。

蘇映視是真正具備鋰電池行業全工藝視覺解決方案和成熟案例的技術公司。無論是服務於某頭部企業A公司電池生產線體裝備上的識別、引導、檢測技術,服務於某頭部企業B公司的電芯後段、模組和Pack(3D+AI)檢測技術,還是服務於某頭部企業C公司電芯前/后工序工藝過程的表面檢測系統,或是服務於某扁線電機頭部企業D公司激光焊接的引導技術等等,蘇映視數千套視覺裝備,正穩定運行於20+個城市的電池工廠,幫助客戶實現先進工藝、收集過程數據、保障工序質量、避免安全風險。

首次大批量應用於電池檢測的微距相機和檢測系統、交付歐洲的汽車零部件3D組裝系統、交付工廠物流的絲卷智能裝箱系統、交付3C客戶的高精度貼合設備等等,一批代表蘇映視底層能力的產品和案例,均獲得了客戶的認可。

當前,新能源行業的快速增長,對企業的生產效率、工藝要求和質量標準提出了新的挑戰,服務於製造一線的技術創新和落地,變得更加迫切而重要。

蘇映視將秉持工匠精神,紮根工業先進製造領域,持續投入平台軟件、2D、3D和AI算法研發,以頭部客戶的工藝難題為突破點,不斷探索以先進成像、機器視覺軟件、AI、行業工藝模型為基礎的創新產品,為客戶創造價值,與行業共同成長。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蘇映視完成近億元 A+ 輪融資  2022-06-13
  • 蘇映視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1-12-31
(0)
上一篇 2022-06-13 12:40
下一篇 2022-06-13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