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在桑德伯格離職前着手調查其對公司資源的使用情況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11日訊,據鳳凰科技報道,知情人士透露,Meta 的律師正在調查公司前首席運營官雪莉・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對公司資源的使用情況。

據悉,這項調查從去年秋天便已開始,Meta 已經對幾名相關員工進行了約談。據悉,Meta 將對員工為 Lean in 基金會所做的工作以及員工為 Sandberg 所撰寫的書籍《另一種選擇:面對逆境、建立韌性並尋找快樂》所做的工作進行調查。

此前 Sheryl Sandberg 宣布將會在今年秋季正式辭職。

媒體報道

      CNBeta  網易新聞  IT 之家  網易新聞  CNBeta  品玩

相關事件

  • Meta 在桑德伯格離職前着手調查其對公司資源的使用情況  2022-06-11
  • 臉書COO桑德伯格宣布離職  2022-06-01
  • 桑德伯格回應Facebook收集數據:用戶完全知情

      2019-01-31

  • Facebook COO桑德伯格:支持扎克伯格繼續擔任CEO
      2019-01-23
  • Facebook股價今年大跌40%,股東再次要求扎克伯格辭任董事長  2018-11-27
(0)
上一篇 2022-06-11 14:05
下一篇 2022-06-11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