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被法國巴黎商業法院罰款200萬歐元

訪問原網址

據央視新聞,當地時間3月29日,巴黎商業法院將對谷歌進行200萬歐元的民事罰款,處罰的理由是谷歌對法國手機應用開發者構成商業欺凌。

該案件開始於2018年,當時,法國競爭、商業和商業欺詐管理局指責谷歌強迫法國手機應用開發者接受其報價,強制獲取應用數據且單方面修改合同。美國蘋果公司也受到類似指控,目前相關案件還在審理當中。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相關事件

  • 谷歌被法國巴黎商業法院罰款200萬歐元  2022-03-30
  • 法院駁回歐盟對英特爾12億美元反壟斷罰款  2022-01-26
  • 谷歌遊說歐盟,防止《數字市場法案》嚴重衝擊業務  2022-01-11
  • 歐盟立法者就針對大型科技公司的規則達成共識  2021-11-18
  • 俄羅斯稱月底前對谷歌開出巨額罰單:最高可達2.4億美元  2021-10-20
(0)
上一篇 2022-03-30 23:53
下一篇 2022-03-30 2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