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跑步App中國大陸地區下月停止服務,將啟動數字轉型

訪問原網址

  記者 汪琦雯

  6月8日,耐克旗下跑步應用Nike Running Club(簡稱“NRC App”)發布停服用戶告知書表示,因業務調整,NRC APP將自2022年7月8日起停止中國大陸地區服務。 NRC App表示,即日起將為有需要的跑者提供數據導出服務,同時,Garmin旗下運動設備即日起將停止與NRC APP進行數據同步。

  耐克方面回應澎湃新聞稱,耐克於6月7日宣布,將在7月啟動其自有數字平台轉型。這一轉型是針對中國市場的整體數字生態轉型,各個平台都有調整,不止NRC App。

  耐克相關人士也向澎湃新聞記者透露,簡單來說,NRC App是暫時下線,把數據和技術開發等從美國服務器轉入中國深圳的耐克部門。

耐克跑步App中國大陸地區下月停止服務,將啟動數字轉型

  2021年11月,位於深圳的耐克數字技術(深圳)有限公司(現已更名耐克中國技術中心)落成。據悉,耐克中國技術中心投資總額達 13 億元。目前,該研發中心已完成第一階段對於人力、軟硬件和技術資源的部署。

  據介紹,該中心計劃在未來三年完成部署,並在本地招聘數百名技術人才及工程師,為本地消費者提供個性化服務。

  將在7月進行的耐克數字平台轉型主要包括Nike App應用軟件和會員服務升級、限量球鞋購買平台SNKRS App中文版和Nike.com也將同期升級,以及加大對微信生態的投入和打造。據悉,耐克在微信平台擁有Nike微信小程序、課程訓練Nike Training Club(NTC)微信小程序等。

  耐克方面介紹稱,這些數字化平台也將無縫連接所有線下門店的會員服務和體驗,包括耐克直營商店及合作夥伴商店。

  耐克公司今年3月21日披露的2022財年第三季度業績顯示,報告期內,公司收入109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長5%。其中,在亞太、拉丁美洲及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兩位數增長的推動下,耐克品牌數字業務的銷售額增長了19%。此外,報告期內,大中華區未經審計的收入為21.6億美元,較上年同期下滑5%。

  截至6月8日,耐克(NIKE)收漲1.20%,報收121.67美元,總市值1915億美元。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CNBeta  數字尾巴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06-08 18:28
下一篇 2022-06-08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