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遊戲宣布在美國成立首家工作室Jackalope games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4日訊,網易旗下在線遊戲部門“網易遊戲”今日宣布,已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Austin)成立其在美國的第一家工作室“Jackalope Games”。

據了解,作為網易遊戲的第一方工作室,Jackalope Games 將致力於打造全新、令人興奮的 PC 和遊戲機遊戲。Jackalope Games 由業內資深人士傑克・埃默特(Jack Emmert)領導,埃默特的作品包括《英雄之城》(City of Heroes)、《絕冬城》(Neverwinter)、《星際迷航在線》(Star Trek Online)和《DC 宇宙在線》(DC Universe Online)等。

Jackalope Games 是網易遊戲在美國的第一家第一方工作室,但它將獨立運營,並在遊戲開發和出版方面保持創意自主權。Jackalope Games 製作的第一個項目由網易遊戲全額資助。

Jackalope Games 認為,合作和多樣性是工作室成功的必要因素。雖然 Jackalope Games 總部設在奧斯汀,但支持虛擬辦公室,可從世界各地招聘人才。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搜狐  搜狐  動點科技

相關事件

  • 網易遊戲宣布在美國成立首家工作室Jackalope games  2022-05-05
  • Netflix 宣布收購芬蘭遊戲開發商 Next Games  2022-03-02
  • 騰訊全資收購加拿大 Inflexion Games 工作室  2022-02-24
  • 騰訊在美國成立新工作室,為次世代主機製作3A級遊戲  2020-07-02
  • 網易在日本成立次世代家用機遊戲研發工作室  2020-06-08
(0)
上一篇 2022-05-06 13:38
下一篇 2022-05-06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