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又一高管將離職,曾在收購Instagram等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訪問原網址

  10月20日消息,據報道,Meta(原名Facebook)負責企業發展的副總裁Amin Zoufonoun將離職

  Zoufonoun在Meta公司工作了近12年,他在收購Instagram、WhatsApp和Oculus的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Zoufonoun的離職正值美國和歐洲監管機構打擊科技企業併購之際。本周二,Meta表示,在被英國反壟斷監管機構阻止后,它將放棄對Giphy的收購。與此同時,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將對Meta收購虛擬現實健身應用開發商Within Unlimited的交易提起訴訟。

  Zoufonoun的離職是Meta一系列高管離職事件中的最新一起。今年4月,該公司首席技術官邁克·施羅普費爾(Mike Schroepfer)離職。

  施羅普費爾離職后,在Meta工作了長達14年的首席運營官(COO)謝麗爾·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於6月1日宣布將於今年秋天離職。

  在桑德伯格宣布離職一天後,Meta的人工智能副總裁傑羅姆•佩森蒂(Jerome Pesenti)也宣布辭職。

  佩森蒂宣布離職后,在Meta工作了11年、負責數據中心和核心基礎設施的高級工程主管大衛·摩頓森(David Mortenson)也宣布即將離職。

  10月13日,在Meta工作了10多年的首席產品設計主管、副總裁瑪格麗特·斯圖爾特(Margaret Stewart)也在Facebook上發帖稱將離職。(TechWeb)

媒體報道

      CNBeta  TechWeb  新浪科技  IT 之家
(0)
上一篇 2022-10-20 21:30
下一篇 2022-10-20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