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入醫療器械廠商上海昊豐醫療完成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5月20日消息,上海昊豐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昊豐醫療”)宣布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拾萃資本領投,領脈醫療基金跟投,募集資金將用於CDMO平台中高分子材料平台的搭建、產能擴充和人才招募,以期更好地滿足全球介入醫療器械品牌商對CDMO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

昊豐醫療是一家專註於介入醫療器械CDMO服務的集團型平台公司,根據CDMO產業鏈服務需求,下設美度可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美度可醫療”)、上海昊立精密機械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昊立”)、上海崇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崇湛”)和深圳崇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深圳崇湛”)四家全資子公司。公司致力於服務全球高端介入醫療器械品牌商,通過專業的研發團隊、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和精益生產管理,為客戶提供從產品研發設計、註冊前生產到上市后合約化生產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製造服務,並且為客戶提供定製化的智能生產線。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介入醫療器械廠商上海昊豐醫療完成Pre-A輪融資  2022-05-20
  • 領伯醫匯完成Pre-A輪千萬級融資  2022-05-17
  • 醫療器械生產和經營新規出台,強化對醫療器械註冊人監督管理  2022-03-22
  • 應脈醫療完成數億人民幣B輪融資  2021-10-18
  • 業聚醫療完成2億美元A2輪融資  2021-08-30
(0)
上一篇 2022-05-20 12:06
下一篇 2022-05-20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