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高管稱出售計劃未暫停、不會重新協商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5月20日消息,據外媒報道,推特公司高管周四告訴員工,以 440 億美元將公司出售給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的交易正在按計劃進行,他們不會就每股 54.20 美元的商定價格重新談判。

如果雙方糾紛無法解決,推特可以利用特殊條款強迫馬斯克完成交易。如果還是無法談攏,馬斯克必須賠償 10 億美元終止交易。

據參加會議的人士稱,推特首席律師兼政策主管維加亞・加德 (Vijaya Gadde) 還在一次全體大會上對員工表示,不存在“交易被擱置這種事情”。她反駁了馬斯克在過去一周的說法,即他暫停了交易,以便了解更多關於推特上機器人和垃圾賬戶數量的信息。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CNBeta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5-19  推特高管稱出售計劃未暫停、不會重新協商
  • 2022-05-18  摩根大通和高盛通過為推特提供顧問服務或可獲得1.33億美元諮詢費
  • 2022-05-17  推特三名高管宣布集體離職
  • 2022-05-15  馬斯克被推特指責違反保密協議,此前已擱置收購交易
  • 2022-05-13  馬斯克宣布推特收購交易暫時擱置
(0)
上一篇 2022-05-20 10:45
下一篇 2022-05-20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