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文集團旗下起點讀書宣布品牌升級

訪問原網址

品玩513日訊,5月13日,閱文集團旗下起點讀書宣布品牌升級,推出新品牌主張“每一本好書,都是新的起點”,以“讓好書生生不息”為產品使命,並啟用新Logo。此次升級標誌着起點讀書將以好書為核心,聚焦網絡文學精品內容的創作和IP孵化。

 起點讀書App新圖標 圖源:閱文集團
起點讀書App新圖標 圖源:閱文集團
 起點讀書新Logo 圖源:閱文集團
起點讀書新Logo 圖源:閱文集團

起點中文網和起點讀書是中國最早的一批網絡文學平台,首創付費閱讀模式、白金大神、作家福利和月票制度,開創了超200種作品流派,湧現了血紅、貓膩、辰東、唐家三少、吱吱、希行、會說話的肘子等200餘位白金大神和上百部經典IP。《慶余年》《斗羅大陸》《贅婿》等作品,不僅連續打破訂閱、評論紀錄,更隨着有聲、動漫、影視、遊戲等多種形式的改編,成為了具有國民級影響力的經典文化IP。截至目前,電視劇《慶余年》總播放量破160億,《贅婿》創下愛奇藝史上熱度值最快破萬劇集紀錄,《斗破蒼穹》系列動畫總播放量破百億。2021年上線的《夜的命名術》《星門》等多部訂閱超百萬、評論超百萬的“雙百萬”作品,成為閱文集團IP產業鏈開發的源頭活水。

 2012年 起點讀書 圖源:閱文集團
2012年 起點讀書 圖源:閱文集團
 2022年 起點中文網 圖源:閱文集團
2022年 起點中文網 圖源:閱文集團

作為付費閱讀的代表APP,起點讀書自2011年上線以來,活躍用戶持續增長。為增強用戶與作者的互動黏性,起點讀書首創了本章說、角色、彩蛋章、設定集等功能。目前,讀者日均發表章評段評15萬條。2021年,起點新增用戶60%為95后。

作為閱文集團全民閱讀戰略合作夥伴,上海圖書館與起點讀書共同推出20周年的百部“好書單”,涵蓋《誅仙》《鬼吹燈》《盜墓筆記》《慶余年》《斗羅大陸》《詭秘之主》《大奉打更人》《夜的命名術》等起點讀書上的一批網文好書,其中作品均為歷年代表作,多部作品也已被改編為影視劇。

媒體報道

      TechWeb  品玩  搜狐

相關事件

  • 閱文集團旗下起點讀書宣布品牌升級  2022-05-13
  • 起點讀書發布2020年度閱讀報告:Z世代讀者偏愛“網文梗”  2021-01-20
  • 閱文宣布成立閱文起點大學  2020-11-20
  • 起點讀書App《慶余年》閱讀人數及收入增長50倍  2020-01-13
  • 起點讀書與中信銀行合作打造網絡文學專屬作品信用卡  2019-09-26
(0)
上一篇 2022-05-13 21:03
下一篇 2022-05-13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