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放棄收購黑鯊科技,後者仍尋求融資機會

訪問原網址

品玩512日訊,據21世紀經濟報道,騰訊已放棄收購黑鯊科技。騰訊收購黑鯊科技的相關消息於今年1月在坊間流傳,但目前仍未獲有關部門批准,騰訊因此放棄這一收購。圍繞騰訊與黑鯊科技之間的收購進展,黑鯊科技CEO羅語周表示“(騰訊收購黑鯊科技)沒有的事”。

與此同時,羅語周表示,當前黑鯊科技依然存在融資及收購相關計劃,“正在找,機會需要找出來”。

此外,圍繞之前傳聞中所稱黑鯊科技可能會向AR/VR等方向轉型的猜測,羅語周表示,黑鯊科技當前依然專註在遊戲手機領域。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品玩  IT 之家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5-12  騰訊放棄收購黑鯊科技,後者仍尋求融資機會
  • 2022-01-10  騰訊擬收購遊戲手機廠商黑鯊
  • 2021-07-19  擬斥資82.4億收購英國遊戲開放商Sumo Group,騰訊股價下跌2.57%
  • 2020-09-04  騰訊近14億美元全資收購樂游
  • 2020-07-10  騰訊擬收購《星際戰甲》母公司樂游科技
(0)
上一篇 2022-05-12 14:12
下一篇 2022-05-12 1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