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不足 消息稱特斯拉上海工廠將主動減產20%

訪問原網址

圖註:特斯拉上海工廠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5日消息,知情人士稱,特斯拉公司計劃降低其上海工廠的產量。這一舉措再次表明,中國市場的需求沒有達到特斯拉的預期。

知情人士稱,特斯拉的減產最快將於本周生效。他們預計,此舉可能會使得上海工廠本月的產量減少大約20%。特斯拉的這一決定是在評估了近期在國內市場的表現后做出的。如果需求增加,特斯拉有足夠的靈活性來增加產量。特斯拉不予置評。

此次減產是特斯拉首次自願減少上海工廠的產量,該工廠此前的減產是由於疫情或供應鏈混亂造成的。不過,特斯拉近期的降價和增加保險補貼等激勵措施,以及交貨時間的縮短似乎都表明,在上海工廠升級后,汽車供應超過了市場需求。上海工廠的升級使得產能增加了一倍,達到每年大約100萬輛。

與此同時,特斯拉在中國正面臨著來自中國本土汽車製造商日益激烈的競爭。(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IT 之家  IT 之家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05  需求不足 消息稱特斯拉上海工廠將主動減產20%
  • 2022-08-14  馬斯克祝賀上海工廠第100萬輛整車下線
  • 2022-08-05  馬斯克:今年或宣布增設新超級工廠,上海工廠很難被超越
  • 2022-07-25  特斯拉擬增加10億美元支出以提高德州和柏林兩家新工廠產量
  • 2022-06-20  特斯拉陶琳:上海工廠交付量貢獻全球半壁江山
(0)
上一篇 2022-12-05 18:53
下一篇 2022-12-05 1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