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丨「戊戌數據」完成數百萬元Pre-A輪融資,打造一體化醫藥產業數字化服務平台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重慶葯達大數據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戊戌數據)完成數百萬元人民幣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四川合縱葯易購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937)及神鳥健康聯合領投。融資資金將用於新項目新平台開發、碩博團隊建設。

重慶葯達大數據有限公司創立於2020年,專註於打造一體化醫藥產業數字化轉型服務平台。旗下“戊戌數據(wuxu-data)”於2020年6月18日正式上線運營,是一個以醫藥數據為核心,集數據、資訊、報告、政策法規於一體的基礎信息服務平台。

據介紹,公司布局臨床板塊,專註於藥物研發臨床試驗領域,已開發上線了“臨研數字化智庫”平台,旨在為中國臨床研究提供數字化轉型完整解決方案。

其次,布局葯械板塊,專註於構建全國“葯械產品-醫院-銷售人員-企業”的網絡關係數據,已開發上線了“葯械營銷數字化平台”,旨在為企業營銷數字化轉型提供精準數據導航地圖。最後,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是人,公司正在建設與培養一支由高校優秀應屆畢業生和擁有3-5年經驗豐富的行業從業者組成的碩博團隊,投身醫藥大數據領域。

關於本次融資,丁總表示:“獲得此次融資源於三個方面。首先,戊戌數據的團隊同時具備年輕的決策層和執行層。在IT技術和醫藥數據方面,擁有突出的專業優勢,高效的數據庫建立能力和數據治理能力。第二,醫藥大數據是一個在未來10年內都將持續增長的領域。縱觀國際市場,IQVIA、inform,市值年年增長。參考國內醫藥魔方,在數據庫賽道實現彎道超車,已突破上億收入。在數據開發與利用,以及市場挖掘與拓展方面,未來發展空間很大。第三,數據就是土壤。戊戌數據的基因就是擅長做數據,我們專註於數據產品的開發,將數據激活,將二次數據業務場景化,現已開發出‘臨研數字化智庫平台’、‘葯械營銷數字化平台’,隨着數據量級的幾何式增長,未來將上線更多的數字化業務場景平台。”

四川合縱葯易購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首先,作為國內首家上市的醫藥產業互聯網企業,希望我們在構建數智化大健康生態的同時,通過戊戌數據將可公開數據轉化為商業價值。其次,此次投資之後,我們雙方作為戰略合伙人,共處醫藥行業,可有效實現資源共享、資源互補。在醫藥市場數據(流通數據)板塊,雙方將增進交流碰撞,共同探索數字化產品,開發業務場景平台。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支持和幫助這群有想法有幹勁的年輕人創業,並和他們一起干點事情。”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融資丨「戊戌數據」完成數百萬元Pre-A輪融資,打造一體化醫藥產業數字化服務平台  2022-05-10
  • 醫百科技完成數千萬美元B輪融資  2022-04-20
  • 小碩數科完成2000萬元A輪融資  2022-04-12
  • 大數據產業被納入“十四五”規劃,百觀科技用另類數據驅動商業決策  2022-04-06
  • 金融機構數字化經營SaaS服務平台貝塔數據完成數千萬美元B+輪融資  2022-02-10
(0)
上一篇 2022-05-10 19:46
下一篇 2022-05-10 1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