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隨身路由曝光:支持5G轉Wi-Fi 6相當特別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日前,xiaomiui在IMEI數據庫中發現了型號為CB0401的產品,報道稱這將是小米首款5G CPE Pro設備。

  所謂5G CPE實際上就是隨身Wi-Fi或者說移動路由,它除了可以當接入有線寬帶使用的無線路由,還能接收5G信號,並廣播為Wi-Fi,以便更多設備無線上網。

  外界認為,這款移動路由有望支持國內四大運營商,並且支持最新的Wi-Fi 6。

小米首款隨身路由曝光:支持5G轉Wi-Fi 6相當特別

  據了解,當前市面上比較高端的移動路由普遍配有彩色顯示屏,內置鋰電池,還提供USB-C用於充電和數據傳輸等。

  不過,相較於常見路由,CPE設備由於要內置5G基帶和天線模塊,往往價格不菲,一向以性價比著稱的小米會給我們帶來驚喜嗎?不妨拭目以待。

小米首款隨身路由曝光:支持5G轉Wi-Fi 6相當特別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搜狐

相關事件

  • 小米首款隨身路由曝光:支持5G轉Wi-Fi 6相當特別  2022-05-10
  • 聯通5G消息試商用 業內人士解答  2021-11-07
  • 小米集團總裁王翔:小米會快速高效地推動5G手機大眾化  2020-08-26
  • 小米將與聯發科合作開發定製5G智能手機處理器  2020-07-03
  • 小米移動推出 5G 手機專屬套餐  2020-01-14
(0)
上一篇 2022-05-10 19:46
下一篇 2022-05-10 1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