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宣布為微軟Azure 提供數據中心交換機產品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近日,諾基亞微軟拓展合作,將為微軟 Azure 提供數據中心交換機產品,打造大規模、敏捷、高彈性的網絡,建設高密度、高性能、高靈活性的交換機平台。

諾基亞宣布為微軟Azure 提供數據中心交換機產品

  近日,諾基亞宣布將為微軟的數據中心設施提供數據中心交換機解決方案,以滿足微軟 Azure 的帶寬增長。

  隨着雲服務和雲計算顯著增長,網絡技術也在逐漸向 400GE 遷移。諾基亞的 7250 IXR 框式互聯路由器被微軟選用,以支持其“Tier-2”網絡架構中的高密度 400GE 應用。同時,諾基亞也將為其他微軟網絡應用提供固定形態的平台。這項新協議作為兩家公司在開源 SONiC 領域業已存在的合作的一部分,將聚焦大容量數據中心場景需求,共同開發框式數據中心交換機平台。

  諾基亞的下一代數據中心交換機產品組合提供現代數據中心網絡所需的規模、開放、匯聚和互聯特性。7250 IXR 為數據中心架頂式 (ToR)、Leaf、Spine、Super-spine 應用提供了一系列高性能框式和固定形態交換機可選項。這些平台支持高達 400GE 的端口速率,未來可支持 800GE,以及全面的 IP 和以太網功能集。

  微軟 Azure 示,諾基亞的平台是滿足微軟所需的大規模互聯需求的自然選擇。諾基亞為微軟的數據中心網絡和雲環境帶來了高密度、高性能和靈活性,並與微軟合作提供運行開源網絡操作系統 SONiC 的框式交換機。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4-26  諾基亞宣布為微軟Azure 提供數據中心交換機產品
  • 2020-12-14  微軟宣布在智利建立新的 Azure 數據中心
  • 2019-05-06  微軟開發者大會Build 2019:發布一系列AI 工具和雲服務
  • 2019-01-02  微軟獲准在卡塔爾建全球數據中心
  • 2018-11-24  微軟將在數周內開通Azure雲服務非洲區數據中心
(0)
上一篇 2022-04-26 18:41
下一篇 2022-04-26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