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 似乎正在大量刪除不更新的應用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4 月 24 日消息,據 The Verge 報道,蘋果可能正在打擊不進行更新的 App。在發送給受影響開發者的電子郵件中,蘋果警告稱,將從 App Store 中刪除“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沒有更新”的 App,並給開發者 30 天的時間來更新它們

蘋果App Store 似乎正在大量刪除不更新的應用

“您可以通過在 30 天內提交更新以供審核,讓新用戶可以從 App Store 發現和下載此 App,”蘋果在電子郵件中寫道。“如果在 30 天內沒有提交更新,該 App 將被下架。”

許多 App 開發商,如 Protopop Games 開發商 Robert Kabwe,都表達了他們對這一變化的擔憂。Kabwe 在 Twitter 上表示,蘋果威脅要刪除他的遊戲 Motivoto,因為它自 2019 年 3 月以來一直沒有更新。

此外,FlickType Apple Watch 鍵盤的開發者 Kosta Eleftheriou、遊戲開發者 Emilia Lazer-Walker 等都收到了蘋果的郵件。

蘋果App Store 似乎正在大量刪除不更新的應用

在 App Store 改進頁面上,蘋果公司表示:“我們正在實施一個持續的 App 評估流程,刪除不再按預期運行、不遵循當前審查指南或已過時的 App。”

IT之家了解到,本月早些時候,谷歌 Google Play 商店同樣宣布將開始限制“在最新的 Android 發布版本的兩年內不針對 API 級別”的 App 的可見性。Android 開發者必須在 2022 年 11 月 1 日之前更新他們的 App,但如果無法趕上截止日期,也可以選擇申請延期六個月。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TechWeb  網易新聞  CNBeta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4-24 12:42
下一篇 2022-04-24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