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YA 完成數百萬元種子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4月20日,硬蘇打氣泡酒品牌ZEYA零呀(以下簡稱ZEYA)宣布完成了由法國卡慕酒業集糰子公司卡慕遠流領投的種子輪融資,融資金額達數百萬元。

本輪融資將用於品牌打造,渠道建設和產品研發。

ZEYA蘇打酒的母公司於2020年6月成立,品牌於2021年2月開始正式運營。旗下產品採用無麩質的混釀工藝,將蘇打水和伏特加混調。產品配方採用赤蘚糖醇和甜葉菊的特殊混合物製成,以產生均衡的甜味,實現零糖。

目前旗下產品有主要面向線上渠道的易拉罐系列和針對線下渠道的瓶裝氣泡酒系列。易拉罐系列有青瓜味、白桃味、百香果味、西柚味四種口味,瓶裝產品則為白桃、西柚、百香果味三種。

ZEYA聯合創始人Eric Hoang提到:“在酒飲的選擇上,年輕人更喜歡清爽柔和的口感。酒精+軟飲料呈現出的香甜口感更能抓住年輕消費者的味蕾。消費者容易接受的同時,也可以更加理性地看待酒飲。”

ZEYA的創始團隊構成很豐富,其中既有德國精釀啤酒的創始人,也有曾供職於百威、拜耳的成員。CEO兼聯合創始人Eric Hoang,還曾有在25個國家工作過的經驗。

也因此,ZEYA的品牌基因融匯了中西特色,品牌名ZEYA是中文和英文的組合,“ZE”代表ZERO,“YA”代表壓力的“壓”,傳達ZEYA“喝一口,無壓力”的品牌理念。

ZEYA把自己的產品定位為“過渡酒”,試圖打造一種“比酒甜,比果汁飲料有酒感的產品”,同時,ZEYA將確保旗下的每一款產品做到0糖、0脂肪,給消費者帶來輕鬆加州的lifestyle,“更健康的酒精飲料”“無負擔的飲酒體驗”。

此外,區別於一罐330mL的易拉罐系列產品,ZEYA的玻璃瓶裝果味硬蘇打將規格調整到了230mL,據品牌稱這個調整是為了更好的貼合女性消費者的飲用習慣。而女性消費者通常被認為是低度酒飲的消費主力。

硬蘇打產品,微微的酒精感和充盈的氣泡感,的確能給消費者提供獨特的飲用體驗。未來,經過不斷優化口味和口感,以“好喝”而非概念、情感出圈,是一條可行的發展路徑。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資界
(0)
上一篇 2022-04-21 11:25
下一篇 2022-04-21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