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幫宣布進軍打印機市場 推出面向學生群體的學習打印機F1

訪問原網址

作業幫宣布進軍打印機市場 推出面向學生群體的學習打印機F1

  新浪科技訊 4月20日下午消息,作業幫在一場新產品發布活動上正式宣布進軍打印機市場”,還推出了為學生群體定製的A4學習打印機F1。

  作業幫早在2017年就推出了一款能夠幫助學生進行錯題整理與打印的產品喵喵機P1,後續續還發布了P1、P2、C1、P3、P3 Pro等多款機型。本次推出的喵喵機學習打印機F1支持A4寬幅紙張的打印,不僅可以幫助學生打印試卷及學習資料,也可以支持成年人日常家庭辦公的需求。

  喵喵機學習打印機F1採用熱敏打印技術,無需墨盒即可實現快速打印。其體積相比傳統打印機更小,操作也更簡單,可支持遠程操作。 喵喵機學習打印機F1提供試卷還原和錯題整理兩大功能,可以清除做過的試卷筆跡,還原整潔的試卷進行打印,還可以針對沒有掌握的錯題進行錄入並形成“錯題集”。

  這一款學習打印機還內置了包括全國各地真題試卷、全學科全教材的單元同步練習,以及小學到考研所需的英語單詞書、小學到高中的必背字詞古詩文等內容。這款產品支持遠程打印,只要作業幫喵喵機F1處在開機及聯網狀態,父母就可以通過手機操作,微信、QQ、釘釘等應用上的文檔,無需轉換格式。(子健)

媒體報道

      搜狐  新浪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作業幫宣布進軍打印機市場 推出面向學生群體的學習打印機F1  2022-04-20
  • 作業幫喵喵機發布業內首款電子單詞卡  2022-03-16
  • 作業幫升級教育硬件產品”喵喵機”,幫助學生錯題打印  2020-09-08
(0)
上一篇 2022-04-20 20:31
下一篇 2022-04-20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