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瘤病毒企業濱會生物完成近3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4月19日消息,武漢濱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近日完成B+輪融資,繼2021年年初完成B輪融資6億元后,再獲由揚子江葯業集團領投,德諾資本、小明投資、九州通集團、湖北高投共同投資的近3億元融資。

公開資料顯示,濱會生物是腫瘤免疫治療溶瘤病毒細分領域的企業,其研發的第一款候選藥物BS001(OH2)注射液相繼獲得中國NMPA和美國FDA許可,開展針對多種實體瘤的臨床試驗。OH2注射液是選擇Ⅱ型單純皰疹病毒(HSV2)作為載體,並進入臨床試驗的溶瘤病毒候選藥物,也是首次登上溶瘤病毒免疫治療世界舞台的中國本土自主研發、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新型溶瘤病毒候選藥物。

2021年,濱會生物在溶瘤病毒免疫治療平台的基礎上,搭建了全新的核酸藥物和蛋白藥物平台。新建成的兩個研發平台立足於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LNP遞送系統、多種RNA結構、三聚體蛋白結構、分子夾抗體製備蛋白純化系統等創新技術,所開發的候選藥物具有研發周期短、特異性強、靶點豐富、藥效持久、臨床開發成功率高等優勢。

媒體報道

      億歐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溶瘤病毒企業濱會生物完成近3億元B+輪融資  2022-04-19
  • 宇道生物宣布完成4000萬美金A+輪融資  2022-03-14
  • 晶蛋生物完成近億元Pre-A輪融資  2022-01-07
  • 新合生物完成5億元A+輪融資  2021-12-21
  • 華芢生物完成億元A輪融資,加速推動臨床研究和重磅管線開發  2021-10-25
(0)
上一篇 2022-04-19 13:30
下一篇 2022-04-19 1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