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準備推出起步價百萬新能源汽車品牌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25日訊,據第一財經報道,比亞迪將於今年第四季度發布全新高端品牌,新車價格將超過 100 萬元。

今日晚間,比亞迪相關負責人向中國證券報回應稱:“高端品牌暫定於今年底發布,同步亮相首款硬派越野車型,定價 100 萬元以上。”

此外,相關負責人確認,品牌、產品、銷售服務網絡、運營等方面是全新且獨立的團隊。

第一財經此前報道稱,按此前的規劃,比亞迪高端品牌的價格區間在 80~150 萬元。但最新消息是,比亞迪上調了高端品牌的起步價,調高至 100 萬以上。此外,比亞迪的這個高端品牌暫定於今年底發布,同步亮相首款硬派越野車型。該高端品牌的定位是百萬級新能源品牌,品牌、產品、銷售服務網絡、運營等方面是全新且獨立的團隊。

至於比亞迪這個高端品牌的命名,報道稱經過多輪討論,現在更傾向“星空”這一名稱。

媒體報道

      快科技  網易新聞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8-25  比亞迪準備推出起步價百萬新能源汽車品牌
  • 2022-08-15  比亞迪正式簽約江西宜春,投資近300億元
  • 2022-08-12  某用戶因長期詆毀比亞迪,道歉並賠償3萬
  • 2022-08-08  比亞迪高管李珂捐1.6億引熱議
  • 2022-08-02  比亞迪被訴支付上億元項目費用
(0)
上一篇 2022-08-25 23:25
下一篇 2022-08-25 23:25

相关推荐